首頁 > 寵物美容服務

寵物美容服務
      小美容
  • 時間 1小時30分鐘 價位 三公斤以下狗狗,小美容價位約450元起,中、大型犬價位請來電或線上詢問。 美容項目

    基本前置(剪指甲、腳底毛、屁股毛、耳朵清潔除毛等等),以及沐浴與手工吹整。

    洗劑全面使用 1.英國『WildWash』 2.義大利ISB

    注意事項 小美容價位按體型、毛量、毛髮長度以及狗狗狀況來調整。
      大美容
  • 時間 3小時以上 價位 三公斤以下狗狗,大美容剃毛留頭尾,價位約900元起,中、大型犬價位請來電或線上詢問。 美容項目

    特殊造型,例:半手剪或全身手剪需額外加價500元起。

    包含小美容全部在內項目,以及全身毛髮修剪。

    注意事項 大美容價位按造型不同,以及毛量多寡調整。

備有沙發、茶水,提供爸媽現場等待沐浴小美容。
大美容時間較長,避免危險,較不建議現場等待唷。

      整合皮毛調理課程
  • 時間 30分鐘以上 價位 300元起 美容項目 哈斯龐理念手法整合日本、義大利、台灣,三方皮毛調理課程。

    「基礎保養」:改善易有皮膚狀況,與降低換季過敏。

    「皮毛調理」:改善發生輕微狀況皮膚問題。

    「深層護毛」:改善毛質受損、乾燥皮毛狀況。

    「深層調理」:改善發生中度、嚴重皮膚狀況,促進皮膚排毒與滋養。

    注意事項 需搭配大小美容使用,推薦給有皮膚毛髮問題毛孩使用。
      次氯酸浴
      皮膚抗菌SPA
  • 時間 15分鐘 價位 小型犬+200元 / 中型犬+300元 美容項目

    需搭配大小美容使用,特別推薦皮膚問題使用,殺菌、除味,對患有細菌、黴菌等氣味皮膚問題的狗狗非常適合。

    定期沐浴或噴灑於皮膚能夠降低皮膚的細菌數。(也做為店內器材、環境消毒使用。)

    注意事項 需搭配大小美容使用,推薦給有皮膚毛髮問題毛孩使用。
      臭氧泡泡浴SPA
  • 時間 15分鐘 價位 小型犬+200元 / 中型犬+300元 美容項目

    需搭配大小美容使用,將義大利ISB護毛素,經由臭氧spa機打成綿密泡沫提高吸收效果,提升皮膚保水度,使毛髮柔軟滑順,進而改善皮膚及異味問題。

    注意事項 需搭配大小美容使用,推薦給有皮膚毛髮問題毛孩使用。

洗劑品牌介紹

  • 英國品牌『WildWash』

    不使用香精,不使用任何合成精油或合成香氛,洗劑採用大豆油為基底,善用自然界豐富的植物與藥草,所有香氣來源皆由100%純精油調製成。

  • 義大利品牌『Iv San Bernard』

    通過歐洲寵物安全美容產品認證,擁有最廣泛的研究及傑出的技術支援。

    哈斯龐使用SPA水果、紅寶石、熱情堅果油(摩洛哥)、魚子醬、沸石等系列。

    多元產品提供不同型態的寵物皮毛給予最好的照料,協助調理與健康維持。

  • 日本品牌『ZOIC』

    在日本已有超過40年歷史的ZOIC柔雅,以植物萃取出專屬寵物的養護級洗毛精,創造完美毛髮。

    哈斯龐使用EX極緻養護系列。

    質純溫和,刺激性小,成份熱修復因子PPT有效修補受損毛髮,讓毛髮長效持續的柔順給予美麗的光澤。

環境、消毒與工具介紹

  • 消毒設備
    『立可適次氯酸水生成機』次氯酸水、紫外線消毒箱。
    不使用漂白水、酒精,全店使用次氯酸水做環境消毒與工具殺菌。
    『全台灣』唯一寵物美容,添購兩台串接使用,提高次氯酸水的殺菌ppm濃度,打造安全無慮的乾淨環境。
  • 沐浴毛巾
    狗狗沐浴完,均使用1~2條沐浴毛巾擦拭,毛巾使用完後浸泡次氯酸水消毒,再進行機洗,沒有短時間重複使用的疑慮,降低傳染風險。
  • 梳毛工具
    全店使用美國克莉思汀森-山毛櫸原木梳。
    它獨特的鋼針和氣墊,梳理時不會過度拉扯毛髮,輕鬆就能完成梳理,不會拉扯狗狗的皮膚,提高舒適度。
TOP